學生大代誌 2021-11-06

【社團大聲公】淡蘭谷歌開發學社

本學期新成立的學藝性社團「淡蘭谷歌開發學社」,聚集了一群對於Google(谷歌)開發有興趣的同好,社長、資工二蕭潤聲曾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參加過谷歌開發的社團活動,覺得活動裡提供的一些課程很不錯,希望淡江大學的校園裡也能提供一個平臺,讓所有對谷歌開發有興趣且有天份的同學們一同成長,所以向學校及Google公司申請成立本社團。

在社團營運方面,蕭潤聲表示,本社團的活動多數是Google舉辦的一些課程,專供學生參加,也因為是Google全球跨國在各地大學主辦的活動,因此提供不少資源,例如一些暑假課程,參與的同學可於此累積經驗並精進軟體開發的能力,更有機會與相關專業人士互動交流。淡蘭谷歌開發學社就曾邀請Google臺灣總經理林雅芳出席線上活動,蕭潤聲期許透過此社團能讓社員在各方面皆有所成長,並培養其自信心,相信對於他們的學業或是日後工作都會有所幫助。

本社團非常歡迎對科技有興趣,且具備社交媒體應用能力的同學入社,若是對於軟體工程開發有興趣者,那就更要把握本社團了。蕭潤聲表示,不用擔心跨校園溝通與交流的問題,因為多數的活動都可透過線上參與,因此期待大家的加入。(文/麥嘉儀)

關鍵字 #社團 #淡蘭谷歌開發學社 # Google #谷歌 #蕭潤聲 #林雅芳 #社團大聲公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1 B | 更新時間:2021-11-06 | 點閱:8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