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11-14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 陳進財續任總會長 校友齊祝願71校慶超越再超越

【記者彭云佳淡水校園報導】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於11月6日上午11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3樓有蓮廳,召開「第13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秘書長李述忠主持,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四位副校長及一二級主管們到場。此次大會受疫情影響,世界各地校友們雖無法親臨現場,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讓校友們紛紛錄製影片,儘管有時差校友們也熬夜不睡在線上參與,共同祝福母校71週年校慶。

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會長馮啟豐、大陸校友總會總會長莊文甫、東南亞校友總會總會長彭慶和、北加州校友會會長柯秀玫、紐西蘭校友會會長沈丕堅、香港校友會會長梁宗榮、南加州校友會會長高東茂、芝加哥校友會會長石鴻珍、泰國校友會會長詹鎮綱和華中校友會會長張義信特錄製影片,從世界各地捎來對母校的想念及祝福,南加州校友會前會長陳君愉、芝加哥校友會會長石鴻珍等連線參與,與世界各地校友會代表們,一同與母校師長們連線相見歡。柯秀玫表示:校友們均非常想念母校師長,她一定會盡快回臺,感受母校的進步及新建設。

世界校友會已於日前舉辦線上改選,陳進財眾望所歸,繼續擔任總會長一職,並選出7位校友擔任第13屆副總會長,分別是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淡江菁英會會長江誠榮、大陸校友聯誼總會總會長莊文甫、北美洲校友聯誼會會長馮啟豐、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總會長彭慶和及加拿大校友會會長陳慧青,會中並頒發當選證書。

張家宜致詞表示,恭喜總會長陳進財榮膺本校名譽博士學位,也肯定葛校長開先例,能從數不盡優秀校友中遴選出授予名譽博士學位人選,從前年第一位名譽博士陳定川,到現今第二位名譽博士陳進財,實屬超越再超越,而除了教學上教師的研究和學生的學習要超越,本校為了培育心靈卓越之人才,也要保持與校友有更多互動,同時與校友企業產學合作來繼續大幅超越。

陳進財致詞表示,近期臺灣疫情趨緩下,能現場舉辦且和海外校友連線齊聚一堂非常幸運,而世界校友會經這兩年重組整頓,期許仍成為支持母校最堅強的力量,往永續經營邁進。因疫情的關係,原2022年印尼雙年會活動暫時取消,仍致力2024年在美南休士頓舉辦雙年會,讓世界校友能再團聚相見。

關鍵字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 #陳進財 #續任 #總會長 #71校慶 #李述忠 #彭云佳 #莊子華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2 | 更新時間:2021-11-15 | 點閱:8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