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2-19

本校與精英國際產學合作 攜手培育人才

【本報訊】本校與精英國際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於12月16日上午11時在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郝俠遂教授紀念廳舉辦「淡江大學與精英國際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簽約儀式」,由校長葛煥昭、精英國際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義雄代表簽約,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和6系系主任、研發長楊立人、精英國際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俊昇等共14人見證觀禮,攜手進行產學合作。

張義雄為水環系校友,畢業後創辦精英國際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除了深耕教育領域,目前致力於推動智慧托育、托老與社會福利服務產業,現已發展35家托育中心,16所幼兒園、19家補習班,以及4間長照機構的規模,目前仍持續擴大中。校長葛煥昭致詞表示,張義雄除了是水環系校友,也畢業於本校資工系碩士和博士、取得教心所碩士及企管系EMBA,目前攻讀本校英文系博士,他的專業素養打破學科的藩籬,在職場上的多元表現更是跨領域的傑出表率,相信這次的簽約是雙贏的開始,很高興能藉此加深彼此合作內容,共同培育教育人才。

張義雄以「我以淡江為榮」感謝母校的培育並表示,目前與資工系合作推動智慧托育,也與資工系特聘教授張志勇老師合作開發ChatBox,很感謝有這機會能與母校進行深度合作,托育和長照是各國未來發展趨勢,可透過產學合作將臺灣的托育和長照經驗推展到歐洲或其他各國,讓學弟妹可以運用自身專長前往海外發展,再次感謝葛校長的支持、吳萬寶的用心、楊立人的協助,希望藉此簽約推展多元的產學合作。簽約後,雙方互贈禮品,合影留念及交流未來合作方向。

關鍵字 #精英國際教育 #青銀共學 #智慧托育 #張義雄 #簽約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5 A | 更新時間:2021-12-19 | 點閱:10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