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2-19

第五屆五虎籃球聯盟賽6日熱鬧開打

【記者姜羿帆淡水校園報導】第五屆五虎籃球聯盟賽今年轉由運動研究社辦理,12月6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以風保系對戰水環系的賽事拉開序幕。此為學生自發性舉行的賽事,每週一、三、四、五中午12時至14時進行聯賽,全校科系皆可報名參加,今年共有28隊共襄盛舉。

第五屆聯盟長、資工三陳世翔坦言:「今年的五虎聯賽差點辦不成!」因為疫情關係,本屆的籌備期太短,導致未能舉行開幕儀式及明星賽,而參賽隊伍也從歷年的32隊縮減至28隊,希望可以熬過這個過渡期,聯盟能夠越來越好,五虎聯盟的宗旨在於讓喜歡打籃球的同學們,有一個可以發揮所長的空間,展現自己平時的努力,他認為,在淡江這個聯賽不能消失,一定要傳承下去,「讓一屆比一屆更好!」

第四屆的五虎聯賽是由前任聯盟長經濟系校友歐陽逵承包所有事務,去年美宣部分較弱,導致賽事後期的照片無法漂亮地呈現給大家,為此歐陽逵感到非常可惜。因此,今年改以時薪聘請校內具攝影專長的同學,希望能拍出更多可展現五虎聯賽運動精神的照片,也期許聯盟這份「尊重專業」的誠意,能夠吸引更多同學來參加,一起舉辦更好的五虎聯盟。

最後五虎籃球聯盟期盼,每場賽事都能展現出高強度,也歡迎所有淡江師生遵守防疫措施,入場看球。

關鍵字 #五虎籃球聯盟 #運動研究社 #社團 #籃球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17夥伴關係

NO.1135 A | 更新時間:2021-12-19 | 點閱:7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