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5-04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七日(週一)

△國際關係研究社今晚七時於T701室,邀請美研所所長陳一新演講,講題為「從美中撞機事件到美台軍售會議看台美中三方互動關係之未來發展」。(劉郁伶)

△歷史系上午十時在L510室邀請中研院民族研究所研究員伊凡諾幹演講「無文字社會的歷史如何書寫──從台灣省文獻委員會編纂的泰雅族史談起」。(林芳鈴)

△就輔組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於D224室,邀請1111人力銀行公關經理繆璘主講:求職e語錄──求職技巧。(曾暉雯)

五月八日(週二)

△正智佛學社晚上六時卅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濤法師主講「參話頭」。(陳雅韻)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輔仁大學物理系主任華魯根演講「含鈣量低之鈣鋁矽玻璃的結構與彈性性質」。(毛雨涵)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在S433室邀請台灣大學數學系程舜仁教授演講「超圓上微分子李代數的表現理論」。(毛雨涵)

△資圖系上午十時在L102室邀請作家暨爾雅出版社發行人隱地主講「出版社與作家」。(林芳鈴)

△財務系下午三時在D223教室,邀請財團法人泰來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再來主講「經營分析」。(黃玉龍)

△學園團契今晚七時在驚中正,邀請知名作家曾陽晴先生主講「更美的生命」。(劉育孜)

五月九日(週三)

△證券投資研習社晚上七時在化中正,邀請數位學苑科技陳俊魁協理主講「證券金融就業輔導座談會」。(郭曉真)

△讚美社晚上六時四十分在驚中正,邀請周美德牧師蒞臨演講「真愛e世情」。(劉育孜)

△東南亞所上午十時十分在T701室,邀請台灣綜合研究院戰略與國際研究所副所長楊志恆教授,主講「從博鰲會議看中共對東南亞戰略」。(劉育孜)

△國企系上午十時於D223室邀請中央研究院研究員洪德欽主講「台灣與歐盟經貿關係」。(黃玉龍)

五月十日(週四)

△動漫社晚上七時於B507室邀請知名漫畫家李勉之主講「漫畫家甘苦談」。(李榮馨)

△化學系上午十時四十五分在C303室邀請美國Velent生物科技公司資深研究員汪悅演講「工業生物科技面面觀」。(毛雨涵)

△公行系下午一時在驚中正請到李鴻禧演講「淺談台灣的政局」。(毛雨涵)

△商管學會晚上七時三十分在C308室邀請台北市談判協會理事姚能鑽老師主持第十四屆談判研習營營前座談,題目為「life談判」。(劉育孜)

△歷史系上午十時在T505室邀請中國歷史文物及錢幣收藏家林春雄主講「古代文物的歷史價值與收藏價值」。(林芳鈴)

△資圖系上午十時在L102室邀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蔡瑟珍主講「專利法」。(林芳鈴)

△外語學院下午四時在C308室邀請法國在台協會專員施芳妮女士主講「法國與法國人──法國人真的很浪漫嗎?」(沈秀珍)

△西語系下午三時於E507室邀請該系沈拉蒙(Ramon Santacana)教授主講「西班牙與拉丁美洲的關係──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以西班牙文演講。(沈秀珍)

五月十一日(週五)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邀請中央經濟系副教授滕曉雲主講「產品特徵、創新型態和產業生命週期」。(李世清)

△國際學院上午十時在T505室邀請國安會諮詢委員高英茂主講:台灣安全與亞太國際關係。(李光第)

更正啟事:本報上期演講看板,將週一(30日)化學系邀林榮耀院士的演講,誤植為週二,謹向化學系及向隅者致歉。

NO.4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