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1-21

2022企業最愛大學調查記者會 葛校長說明AI+SDGs=∞

【本報訊】1111人力銀行日前公布「2022企業最愛大學調查」結果,本校在整體總排行為全國第7,私校第一。1111人力銀行於1月21日舉辦「2022企業最愛大學調查」記者會,邀請本校、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分享辦學成果。本校由校長葛煥昭、秘書長劉艾華與會,說明本校順應趨勢,積極與產業接軌以培育學生具備競爭力。

本次記者會由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總經理何啟聖主持,說明「2022企業最愛大學調查」成果和各校辦學亮點。葛校長致詞表示,感謝各界肯定讓本校為企業最愛的常勝軍,本校以三化教育理念和三環五育的課程設計,培養學生成為具八大素養之心靈卓越人才,近年也在AI和永續發展的浪潮下,與臺灣微軟合作成為AI雲端戰略夥伴,共同培育人工智慧人才外,也將永續發展目標(SDGs)規劃為通識必修課,更攜手29萬位校友,透過產學合作、企業實習等方式與母校密切合作,「AI+SDGs=∞」是淡江未來發展目標,藉此順應時代脈動和產業潮流,培養學生具備未來就業關鍵力,並減少學用落差。

在媒體聯訪中,葛校長指出,近年全球話題在於AI和SDGs,相信這兩項是未來職場上都須具備的能力,本校以「AI+SDGs=∞」來培養學生未來能力,希望能更靈敏地面對快速變化與挑戰,讓學生成為價值型人才並發展出無限可能。

關鍵字 #2022企業最愛 #1111人力銀行 #記者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7 | 更新時間:2022-02-20 | 點閱:27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