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4-17

修蛋幾勒 與鋼琴社共度期中音樂會

【記者林雨靜淡水校園報導】鋼琴社4月13日晚上7時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第58屆期中音樂會「修蛋幾勒—一顆笨蛋」,邀請輔仁大學鋼琴社一同演出,現場以復活節、彩蛋為布置元素,吸引近百位觀眾到場聆聽。

本次音樂會原安排18首表演曲目,受疫情影響,原本協辦之臺北科技大學賦展鋼琴社未能參與,因此限縮為15首表演曲目,其中包含12首古典曲、3首流行曲,由知名作曲家李斯特、貝多芬、德布西、蕭邦、巴拉基雷夫、葛令卡,以及舒曼等人作品所組成。

首先由國企二錢寶月演奏拉赫曼尼諾夫的〈升C大調鋼琴協奏曲〉,以沉著堅定的慢版開頭,接著日文四李建瑀帶來Nikolai Kapustin(烏克蘭作曲家卡普斯汀)的〈Variations Op.41〉,搖擺變奏微爵士民歌,讓優美的旋律中多了4月復活節的活潑氣氛,音樂會精彩的演出讓聽眾如癡如醉,享受一場豐盛優雅的音樂饗宴。

社長、德文二陳奕潔表示,雖然近日疫情升溫,但我們都戴著口罩進行演奏,在符合防疫措施下,可以如期舉辦這次的音樂會,大家平日辛苦的練習能順利展現成果,謝謝社員們的努力,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關鍵字 #社團 #鋼琴社 #音樂會 #復活節 #彩蛋 #輔仁大學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1 A | 更新時間:2022-04-17 | 點閱:6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