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5-08

全國大專錦標賽 撞球隊混雙奪金

【記者姜羿帆淡水校園報導】110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撞球錦標賽於4月25日至29日在高雄市鳳山區耐斯球館舉行,與本校期中考週撞期,本校6位撞球代表隊選手克服考試、疫情,以及交通等壓力問題前往參賽,企管三陳品善、企管二鄭筑嬣奪得一般組9號球混雙賽金牌,資工四謝鎮澤、企管二柯思妤拿下混雙賽第4名,而陳品善與資管四秦凱傑則獲得男子雙打賽第5名。

帶隊老師、體育處助理教授郭馥滋表示,疫情期間大家在練球或參賽過程都受限許多,希望不會磨滅他們對於撞球的熱情,同時也要感謝外聘教練張郁洵,謝謝他無償的協助組隊與訓練選手,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選手一同參賽,為校爭光。

陳品善感謝學校支援參賽經費,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上場,同時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大的練習場地,大家可以一起練球。鄭筑嬣表示,參賽時最難克服的就是「過度緊張」,只要旁邊太多人,自己就會莫名緊張,打不出平常的水準。但陳品善則大力稱讚:「混雙賽能拿到冠軍,關鍵在於鄭筑嬣。」在比賽過程中,高壓力的狀態下,陳品善當下提出自己的策略,經兩人溝通後,鄭筑嬣馬上就能夠發揮,非常不容易。

關鍵字 #體育處 #撞球 #金牌 #大專校院撞球錦標賽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2 B | 更新時間:2022-05-08 | 點閱:6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