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06-05

翁世錦分析未來智能發展

【記者侯逸蓁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機械系於5月26日下午13時10分舉辦「新日興集團的未來發展與智能規劃」講座,邀請新日興集團總經理翁世錦進行分享,因應防疫需求改由Microsoft Teams線上舉行,超過60位師生線上參與。

翁世錦除了介紹新日興集團公司概況、主力產品、研發能力,銷售足跡遍佈國際,目前為全球筆電軸承主要供應商,翁世錦表示,在人工智慧趨勢下,該集團朝向智能生產方向進行,將從過去自動化製程經驗中,將單一性改成為功能性模組,把生產過程拆解成IPO(Input、Process、Output)三大類,也把組裝模組化,持續強化自動化,提高生產良率降低生產成本。他提到,新日興自2022年開始將永續納入,以ESG作為實踐企業永續的具體行動(Environment、Social、Governance,簡稱ESG),如新日興的水資源回收再利用、節電計畫、原料和生產的減碳排放等,將持續改善製程,以節能減碳和資源再利用。翁世錦歡迎有意願或有興趣想在精密工業發展的學生,可加入新日興大家庭,以深入了解永續發展。

關鍵字 #機械系 #新日興 #智能 #AI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4 B | 更新時間:2022-06-05 | 點閱:7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