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30

校務行政BBS站進站畫面甄選結果出爐

【記者饒慧雯報導】由生活輔導組主辦「徵求淡江大學校務行政BBS站進站畫面首頁設計作品」比賽,至本月10日截止收件,共有約50件的作品參賽,最後由資管三C許國彥獲得第一名,資管三A林小惠、經濟三C鄭安利等13名佳作,得獎作品皆可於校務行政板上的學生社團部分看到。

第一名的資管三C許國彥可獲頒獎學金三千元及小功一次,佳作則有資管三A林小惠、經濟三C鄭安利、資管三A駱丹青、資管三B王守正、資管三B施雅亭、資管三A黃姿華、資管三B黃靖雯、資管四D程瓊玟、資管四A何宗慶、機械三B陳重元、資管三C顏郁玲、資管三A李育博、資管三C張家蕙,可獲頒獎學金五百元及嘉獎一次,獲獎同學可於今日(30日)前至B401領取獎金。

此次評審共有學務長葛煥昭、生輔組組長常克仁、課指組組長劉艾華、資管系老師及資訊中心三等技術師林慶昌、學生會會長許家榮等五人,許國彥的作品將取代現有的校務行政 BBS站進站畫面,此外,本來預計錄取10佳作,由於評審們認為此次參賽同學很認真,因此特別多加3個名額,表示鼓勵同學。

評審之一林慶昌老師表示,這次參賽作品很多都頗具創意,例如有的是利用地圖來表達,有的還畫出驚聲路,甚至有的同學還畫米老鼠,但是此次要徵求的作品是要放在校務行政上的,必須要能代表學校。

NO.4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