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30

商管五月聯誼又來了

【記者黃玉龍報導】商管學會一年一度舉辦的「五月聯誼月」活動,將於本週展開一系列的活動,包括馬拉松比賽、各種球類競賽、商管兩院運動會等活動。商管學會會長吳逸楓表示,保證讓大家玩的過癮,也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首先登場的是,在明天(五月一日)所舉辦的「第十四屆校園馬拉松」比賽。本次的活動除了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及教職員組以外,額外新增「情侶組」。情侶組除了讓情侶倆著情侶裝參賽以外,還將用紅絲帶把彼此的雙手緊緊繫在一起,共同完成全部的路程。商管學會為了慰勞同學們的辛勞,除了送參賽同學獎品以外,還將頒發證明書以感謝同學熱情的參與。此外,商管學會為了鼓勵同學向自我挑戰以外,也歡迎同學向連續兩年馬拉松冠軍保險三林肇廷「下戰帖」,只要挑戰成功,將會獲得豐富的大獎。

第二個活動是五月二日起,為期兩週的「2001年商管兩院系列球賽」。本次的系列球賽有三對三鬥牛、男子及女子全場籃球賽及男女混合排球。為了鼓勵師長的參與,促進師生聯誼的效果,凡有教師及助教參與的隊伍,將獲得加分的優待。商管學會表示,目前已有產經系邱俊榮主任報名參加,也歡迎其他師長共襄盛舉。

此外,在五月十九日所舉辦的「第十八屆商管兩院運動大會」,將掀起整個活動的高潮。運動會當天將有100公尺、400公尺個人賽及1600公尺、2000公尺的接力賽,球類競賽的前四強也將一決高下,並予以頒獎。當天也將安排「趣味競賽」,像親密愛人、瞎子摸麻將、槍林彈雨及手忙腳亂等遊戲,讓班上同學凝聚向心力。

為了讓運動員能有分享彼此經驗及增進情感交流的機會,將於運動會後在操場舉辦聯誼茶會,一方面慰勞運動員們一天的辛勞,一方面將舉辦「有獎徵答」、「五月聯誼月精采花絮影片」等活動,讓運動員共度一個溫馨的選手之夜。會中也將頒發象徵五月聯誼月最高的榮譽的精神總錦標──龍鼎。

商管學會表示,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活動,來促進全校師生的交流,提供一個同學大展身手,抒發壓力的舞台。商管學會也將秉持為全校師生服務的精神,希望大家支持並參與此次的五月聯誼月活動。

NO.4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