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30

活動看板

四月三十日(週一)

△俄研所上午十時及下午一時十分舉辦研究生論文發表會,共七位研究生發表。(沈秀珍)

△中工會晚上六時四十五分於B711室播放電影「危機四伏」,非會員入場費1元,前50名送雜誌。(曾暉雯)

△動漫社晚上六時二十分在E402室舉辦動畫欣賞,播放「永井豪機械人劇場版」。(李世清)

△實驗劇團晚上七時於L209室上演「門•劇展」。(鄭素卿)

△就輔組舉辦公司徵才說明會,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於驚中正,邀請「台灣永光化學」;下午四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萬鎮外語留學機構」。(曾暉雯)

△學輔組於5月5、6日(星期六、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於B114室舉辦「兩性經驗成長工作坊」,即日起至410室報名,額滿為止。(饒慧雯)

△女教聯會與學輔組舉辦影片欣賞,中午十二時在驚聲國際廳播出台灣第一部反性騷擾紀錄片「玫瑰的戰爭」。(劉郁伶)

△英文系將於5月16日晚上六時二十分於T112舉辦英詩背誦比賽,有興趣的同學可至英文系辦者Monica助教索取指定詩稿。(饒慧雯)

△樹林高中校友會將於5月5日舉辦「觀音山越嶺」活動,即日起至5月4日在商館前擺攤受理報名,會員60元,非會員100元。(洪慈勵)

五月一日(週二)

△動漫社晚上七時於H112室舉辦漫畫教學,主題為「機械的繪畫與設計」。(李世清)

△就輔組舉辦公司徵才說明會,下午二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何嘉仁文教」;下午四時十分於化中正,邀請「普利斯堡文教」。(曾暉雯)

△地球村語言及文化研究中心與法文系下午二時至六時於T701室舉辦小型研討會,主題是Intellectual In-tuition(知的直覺),邀請英國學者Nicholas Bunnin、法、日學者Joel Thoraval以及本校俄文系馬良文教授、英文系傅杰思教授、法文系系主任徐鵬飛與德文系系主任狄殷豪主講。(沈秀珍)

五月二日(週三)

△女生宿舍學治會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松濤二館環翠軒舉辦彩妝講座。(鄭素卿)

△就輔組舉辦公司徵才說明會,上午十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欣興電子」;中午十二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大碩文化」。(曾暉雯)

△建教合作中心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在B408室舉辦2001年暑期海外研習團招生宣傳暨說明,現場亦接受報名。(陳雅韻)

△土木系晚上七時三十分在亞太保齡球館舉辦「小土盃」保齡球賽,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鄭素卿)

△管樂社晚上七時在文錙藝術中心前噴水池廣場,舉辦「文錙之夜音樂會」。(曾暉雯)

五月三日(週四)

△日文系下午四時在T205室,邀請思夢樂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徵才說明會」。(曾暉雯)

NO.4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