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23

建教中心暑期海外研習團開始報名

【記者陳雅韻報導】本校建教中心於今年暑假,推出十六個海外研習團,出團時間皆為六月底至八月初,其中新增美國波士頓松堡學院、丹佛洛勒鐸大學與日本金澤語文研習團,讓想到美東學習英文及學習日文的同學,有更多的選擇。

有興趣報名的同學,可向建教中心索取詳細簡章,電話為23216320轉51及52,網址為www.psc.tku.edu.tw,自五月二日起,建教中心也將定期舉辦海外研習團說明會,歡迎同學參加。

暑期海外研習團分別有:美國柏克萊大學、洛杉磯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松堡學院、丹佛洛勒鐸大學、加拿大西門菲沙大學、英國劍橋大學、牛津大學、西敏大學、西班牙馬拉加大學、日本文化研習團、日本金澤語文研習團與大陸參訪團。

海外研習團皆研習語文三至四週,再安排旅遊著名景點,其中紐約大學團將前往加拿大多倫多、渥太華、魁北克旅遊;而英國劍橋大學團安排到歐洲旅遊十天,到巴黎、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海德堡等地;日本文化研習團活動內容為學習日本茶道、花道、料理及壓畫;而大陸參觀訪問團則將到上海參加三場名為大陸經濟發展、上海的歷史與文化及大陸投資環境講座,再轉往南京、蘇州與杭州遊覽。

建教中心主任李德昭表示,這次推出的三個新的行程,以及不同的時間梯次,是讓同學在時間與經濟的考量下,有許多的選擇,較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暑假的美國柏克萊大學團,分為研習五週與三週二個團,英國牛津大學、西敏大學、日本金澤語文研習團及大陸參訪團,皆有二個梯次。

【記者陳雅韻報導】想蒐集今年暑假遊學與旅遊情報嗎?明(廿四)日上午十時至本週五下午六時,由建教合作中心在商館展示廳主辦的2001年遊學展,將可找到充足的資訊。

展示現場將有良友旅行社、金展旅行社與Lion Tours等提供的海報、旅遊資訊、雜誌與宣傳帶播放,有意參與建教中心主辦之海外遊學團的同學,也可以在現場洽詢;另外,建教中心開闢了一個溫馨的cof-fee & tea corner 供舊學員敘舊,讓大家一同翻翻活動照片,回憶快樂的遊學生活。

除了靜態的展覽,建教合作中心安排了兩場遊學講座,第一場由金展旅行社海外教育經理張忠豪主講,講題為「美國旅遊暨遊學面面觀」,時間為星期三下午三時至五時;第二場由英國BEST教育中心辦事處林芷妍老師主講「歐洲遊學之旅」,時間為星期四下午三時至五時,有興趣的同學可先預約登記,前一百名將致贈精美紀念品,洽詢電話為23216320轉51或52。

NO.4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