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0-02

英文系開加強班 歡迎全校同學報名

【記者黃柔蓁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英文系近期為了幫助學生加強英語能力,開設了兩類免費課程;分別為「英文能力測驗加油班」,以及「英語職達車」課程,報名截止日期不一,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報名系統(網址: https://enroll.tku.edu.tw/)網站查看及報名。

英語能力測驗加油班提供英文聽力訓練,以提升學生於英文能力測驗之表現,第一次與最後一次上課會有前測與後測,期能順利通過本校英檢畢業門檻。自今(3)日起至12月23日,共10週每週一到週五都有開班,共計開設5班,不限年級皆可報名。

「英語職達車」課程則是提供給想要進一步進行職場英文訓練的大三、大四學生報名;課程分為兩堂:「職場英文課程」為曾擔任過IELTS雅思考官的外籍英文系兼任講師阮俊弟開設,將針對撰寫求職信、履歷、商務書信的撰寫以及模擬面試給予指導,課程時間為10月4日至11月1日每週二晚間6至8時,共5週;另一堂「練出Email即戰力」則是由英文系兼任老師林敘如開設,將針對學生寫email 常見的問題、表達能力以及email 書寫禮節觀念給予指導,課程時間為10月20日至11月24日每週四晚間6至8點,共五週。

關鍵字 #英文加強班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49 B | 更新時間:2022-10-02 | 點閱:4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