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0-29

國際大使團X印尼同學會 嗨翻萬聖節聯合派對

【記者林祐任淡水校園報導】國際大使團與印尼學生同學會於10月26日晚上7時在同舟廣場,共同舉辦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聯合派對」,吸引逾200人參加。今年的焦點遊戲是在黑暗中尋找隊友,透過遊戲設計,迫使小組成員分散、認識新同學、最後團聚,過程中促使每位參與者跳出舒適圈,加強本籍生與外籍生的交流,突破國籍框架。

國際大使團團長、英文二曾姵萁提及舉辦萬聖節活動,眼中閃爍著成就感,她表示,「國際大使團與印尼學生同學會在多年合作的默契與信任下,今年的活動氣氛一如我們期待的活躍。」雖然籌辦過程,遇到設備問題及贊助商的更動,社團伙伴們仍排除萬難,努力讓活動以最好的方式呈現出來,希望大家在體驗節慶外,也能趁機卸下心理上的包袱,開口去認識不同夥伴,踏出文化交流的第一步。

德文一吳冠鋐分享,今天的活動突破了學生平時較少接觸外國人的困境,他認為活動緊湊、刺激,成功營造了萬聖節的氣氛,也讓他克服了文化的藩籬,主動去瞭解他人的故事。來臺灣學習中國文學的英國交換生Grace則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印尼學生同學會所帶來的舞蹈,充滿活力,讓她耳目一新。

關鍵字 #社團 #國際大使團 #印尼同學會社團 #國際大使團 #印尼同學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1 B | 更新時間:2022-10-29 | 點閱:5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