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1-05

全國大專桌球邀請賽 楊雨翰李睿宸奪男雙亞軍

【張瑜倫淡水校園報導】為提倡大專校院桌球運動風氣及提供適當校際聯誼活動,體育事務處於10月29日至30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辦第20屆淡江盃全國大專桌球邀請賽,共33校報名,700名選手參賽,本校男子桌球代表隊隊長、尖端材料科學學程四楊雨翰和經濟三李睿宸勇奪男子雙打亞軍。

眾多好手齊聚淡江,互相切磋球技,比賽最終結果:男團冠軍為陽明交通大學,女團冠軍為清華大學,男單冠軍為陽明交通大學 黃柏寰,女單冠軍為輔仁大學陳暳諭,男雙冠軍為中興大學張嘉祐、劉庭睿,女雙冠軍為臺北科技大學陳姵潔、沈湘庭。

體育處助理教授、桌球代表隊教練李欣靜感謝桌球隊與桌球社協助承辦此次比賽,同學們在準備期中考的同時,也要處理比賽相關事務,非常辛苦。值得開心的是,楊雨翰和李睿宸從眾多高手中奪得銀牌,為新進球員塑造好榜樣,鼓舞團隊士氣,而今年有超過30位代表隊校友返校支持在校學弟妹,更顯現出淡江桌球隊十足的向心力。

楊雨翰表示,他在求學期間一直都是桌球隊成員,進淡江代表隊後,相互學習,這場賽事是所有人員努力協助下,才得以順利進行。「在雙打的競賽過程,雖然我和搭檔都有失誤,但多虧以往的經驗,讓我們在比賽中懂得調整心態、互相信任與鼓勵,終於奪得獎牌,相信我們團隊會在互相扶持下漸入佳境,也希望後續的比賽,能持續獲得好成績。」

李睿宸分享,「淡江桌球隊就像個大家庭,我的搭檔是隊長楊雨翰,他在場上非常認真,不時鼓勵隊友,我們搭配近一年,已培養出好默契,這次淡江盃身為主辦方,籌辦事務繁忙,但打桌球是我們共同的興趣,所以仍盡最大的努力參賽,沒有拿到冠軍有些遺憾,期待下次能獲得更好的佳績。」

關鍵字 #體育處 #淡江盃 #桌球 #楊雨翰 #李睿宸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2 | 更新時間:2022-11-05 | 點閱:7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