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22-11-13

師生校友同隊切磋 男排代表隊熱情不減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男子排球代表隊11月5日下午1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排球場舉辦校友返校交流活動,一同祝賀學校第72週年校慶。

近60位校友和在校師生以球會友,彼此交流,透過混合分隊方式競賽,讓在校生和校友們經由同隊比賽,切磋球技。分組策略奏效,大家快速熟悉彼此,賽後一同聚餐,整個活動在熱鬧且溫馨氣氛中畫下圓滿句點。

航太四陳逸帆表示,淡江男排對於在校生來說不只是一個球隊,更像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家,校友學長對學弟們的關心與鼓勵如同家人一般,常透過參與活動照顧大家,今年甚至有遠從加拿大回國的學長返校,感謝學校提供這麼好的環境及聯誼機會,讓淡江排球代表隊能持續交流,並且傳承下去。

機械系校友王志愷很高興有機會能夠回到母校,並且參與男排校友聯誼比賽,現場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他表示:「雖然已過了知天命的年紀,但對排球的熱愛不曾稍減,現在學校體育館的設備和規模,真的讓人非常羨慕,看到學弟們對排球的熱情和投入,心裡很感動,期待大家都能持續的努力和進步,為學校和自己爭取最好的成績和榮譽。」

關鍵字 #校慶 #男排代表隊 #排球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3 | 更新時間:2022-11-13 | 點閱:4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