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2022-11-13

世界校友 身在他鄉 心繫淡江 2024雙年會美南見

【記者黃國暉淡水校園報導】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於11月5日上午11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3樓有蓮廳舉行校慶校友返校活動,校長葛煥昭、副校長許輝煌、陳小雀及各一級主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和全國各分會會長等近百人出席,會議由世界校友會秘書長李述忠主持,多位世界各地會長,以影片方式報告現況並祝賀母校校運昌隆。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舉辦第13屆第2次會員大會代表大會,分處於全球的校友們,以影片形式報告了各地的情況,陳進財致詞表示,大陸、南美、北美、休士頓、越南、泰國、印尼等地校友會仍然活躍,但世界校友會今年因疫情無法辦理雙年會,預計2024年邀請校友們到美南休士頓舉辦雙年會。

大陸校友總會長莊文甫今年前往曼谷參加泰國校友會成立26週年,另有祝賀母校72週年校慶的包括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監事召集人、歷史系校友郭豐,現居加拿大,表示之前因疫情停辦大型活動,接下來則會籌畫新春團拜等,祝賀母校年年得第一。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會長馮啟豐說明,美國各地校友會已恢復舉辦聯誼活動,很高興臺灣亦鬆綁,11月底將在美國舊金山歡迎母校師長拜會美國姊妹校。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總會長彭慶和也到越南和曼谷探望校友們,大家都心繫母校。

剛卸任休斯頓校友會會長的許健彬,從美國返台參加校慶,發現母校和4年前一樣漂亮。他驚喜發現學校特別把相當大的資源,看好並發展AI,讓臺灣業界和本校同學都有機會跟得上時代潮流,他表示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北加州淡江校友會會長柯秀玫了解母校這一年來貫徹實踐「在地國際 智慧雲端 永續未來」,祝賀母校造福更多學子,孕育更多人才。美中校友會長石鴻珍歡欣鼓舞慶72週年校慶,她代表美中校友會全體校友們,祝賀母校生日快樂。

關鍵字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 #陳進財 #休士頓 #雙年會 #李述忠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3 | 更新時間:2022-11-14 | 點閱:7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