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2022-11-13

各地校友相處活絡 全力支持母校

【記者黃國暉淡水校園報導】慶祝創校72週年校慶,本校校友總會於11月5日上午10時30分,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3樓有蓮廳舉行歡迎校友返校活動,校長葛煥昭、副校長許輝煌、陳小雀及各一級主管、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和全國各分會會長等,會議由秘書長許義民主持。

林健祥致詞說明,雖有疫情影響,但各地校友活動仍然很多,10月才在金門舉辦校友總會年會,300多名校友齊聚,8月份在全國也舉辦澎湖、桃園、台中、台南、屏東、高雄、宜蘭、花蓮、苗栗、金門、基隆、彰化、南投、新竹、嘉義、雲林、台東、MS Teams線上在內的20場新生家暨長座談會,之後繼續努力開展校友會各項活動。

葛校長致詞表示,各地校友會舉辦各種活動,並與母校持續保持密切聯繫,校友之間相處活絡是非常好的事情,平時很樂意參加校友活動。高雄校友會理事長陳点樹代表高雄全體校友們,祝賀母校校運昌隆、術業更精進。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朱偉鈞參與多場校友活動,他說:「今年校慶大會很熱鬧,謹代表台北市校友會領取捐款獎牌。這獎牌要感謝所有支持公益平台獎學金的許多贊助人。看到眾多學長姐回母校非常開心,也願意齊心幫助宣傳招生。」

會中安排資圖系教授林信成帶領本校教職員組成的「文五合音合唱團」,以淡江相關作詞配合熟悉的民歌曲調,唱出淡江自己的歌,慶賀72週年校慶,林信成幽默和風趣領唱,讓全場貴賓及校友們紛紛打開手機燈光,站起來一起歡唱,讓會場增添了不少樂趣和溫馨氣氛。

關鍵字 #校友總會 #林健祥 #林信成 #文五合音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3 | 更新時間:2022-11-14 | 點閱:61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