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1-27

【社團大聲公】One Way社

本學期新成立的宗教性社團「One Way社」,以福音結合藝術服務為宗旨,希望帶領社員經歷耶穌的愛,活出美好生命價值,並以藝術為媒介,結合自身專業,發展特色服務社區。

社長、化學四陳昱言表示,為了讓更多人經歷上帝的愛,在台北新城市教會全職同工劉怡秀的協助下,決定成立校內社團。創社初期,邀集身旁一群志同道合的基督徒同學加入創社團隊,當時大傳四鄭姸婕為創辦人,眾人一同參與籌劃。過程雖然遇到不少困難,幸好經歷了許多從上帝與人來的幫助,特別感謝具有新媒體藝術專長的資傳系副教授林俊賢擔任社團指導老師,以及課外活動輔導組大哥大姐們的協助,最終一一克服困境,順利成社。

One Way社期許能夠實踐聖經「愛神、愛人、愛土地」的價值觀,社課會舉辦眞理課程,主要活動為桌遊和閱讀書籍,藉以培養正面盼望的眼光,學習用愛去欣賞自己與他人,社員們彼此打氣、鼓勵的氛圍將使得內心獲得力量。在特別的節慶,例如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會在校內舉辦相關活動,祝福校園師生,也會在寒暑假期間出隊至信愛基金會及伊甸文教基金會進行藝術服務,關懷社區青少年,以此帶領社員發揮影響力,分享福音至校園及社區。(文/陳映樺)

關鍵字 #社團 #One Way社 #陳昱言 #林俊賢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4 B | 更新時間:2022-11-27 | 點閱:6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