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12-06

印尼強震 淡江遠傳同送暖

【記者侯逸蓁淡水校園報導】印尼西爪哇省展玉縣(Cianjur)西南方11月21日下午發生規模5.6地震,造成當地300多人死亡,本校逾70位印尼學生居住在震區附近,為協助其順利與家裡聯繫,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與遠傳電信特別於11月25日中午12時50分舉辦「印尼學生關懷活動」,由遠傳協理李人和、專案經理張文彥代表,提供3日免費無線上網電話卡,逾60位學生領取。

境外生輔導組組長林玉屏說明,震災發生後,該組即在第一時間了解是否有印尼學生家中受到波及,所幸收到的訊息皆平安無事。接著他們針對學生,尤其是新生進行關懷及鼓勵,希望他們安心學習,若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學校一定全力幫忙;遠傳電信亦特別表示樂意提供無線網卡,協助學生們無需顧慮網路流量,可即時聯絡身在印尼的親朋好友,確認安全。「學生在與家鄉親友們聯繫後,不僅消除不安的情緒,也感謝學校及遠傳給予的關心與協助。本次活動更廣化了淡江與遠傳的策略聯盟面向,一同服務國際社會。」

關鍵字 #印尼 #西爪哇展玉 #地震 #遠傳 #免費無線上網電話卡 #境外生輔導組 #1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A | 更新時間:2022-12-06 | 點閱:6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