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12-25

The Greatest Show 3.0 境外生展才藝

【記者黃偉淡水校園報導】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境外生輔導組12月16日晚上6時在文錙音樂廳舉辦「最卓越ㄉ演出The Greatest Show 3.o」境外生才藝比賽,14組同學參賽,由「宇宙人」前鼓手魏鴻柏(魏胖)、職業鍵盤手黃柏堅、以及「工讀生小朋友」主唱林紫彤擔任評審,逾80位到場觀賽。

國際事務副校長陳小雀致詞表示,活動重點並不在於輸贏,而是在活動當中互相砌磋學習彼此自身能力與文化,一同進步;她也預祝參賽者能夠收穫滿滿,並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比賽由參賽者逐一進行表演,演出包括唱歌、跳舞、以及鋼琴、吉他與薩克斯風演奏等才藝,其中管科博一葉辛迪的歌唱表演讓人十分驚艷,具有震憾力的歌聲讓現場宛如演唱會一般,所有的觀眾均沉醉其中,甚至讓評審大讚「根本具有專業歌手的水準」。活動中間還穿插摸彩活動,送出藍芽喇叭、快煮鍋及超商禮券等獎品,讓現場氣氛隨著得獎者的出現掀起高潮。

比賽最後由葉辛迪不負眾望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為表演舞蹈的國企三曾愛萍,政經一施潁澤則以吉他演奏獲得第三。活動總召資傳四甘鼎立說明,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更多境外同學展現自己才藝,也能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參賽者日文四石永熹表示,自己即將在本學年度畢業,想透過這個舞台為自己留下大學生涯中的美好表演回憶,他也鼓勵學弟妹多多參與活動,「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關鍵字 #國際處 #境外生輔導組 # The Greatest Show 3.o #文錙音樂廳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56 B | 更新時間:2022-12-25 | 點閱:4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