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1-02

韓研社小成發 社員大秀舞技

【記者吳映️彤淡水校園報導】韓國文化研究社12月22日晚上6時30分在E311舉辦「聖誕交換禮物&期末小成」,即使低溫來襲,仍吸引逾50人熱情參與。

活動一開始,先進行社內期末成發,由社員帶來NMIXX、LE SSERAFIM、Seventeen、IVE、(G)I-DLE等音樂團體的精彩舞蹈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接著進行遊戲環節,包括舞蹈剪影及猜歌遊戲,待圖片及音樂一出現,馬上就引起全場激烈搶答,氣氛十分熱絡。在交換禮物時段,每位成員都拿著號碼牌前往領取聖誕禮物,待大家都拿到後,幹部則另外準備了抽獎活動,三獎是韓國零食、二獎是200元、一獎則是700元的專輯兌換券,獎項豐富。

最後來到隨機舞蹈,當音樂一播下,氣氛來到最高點,幹部及社員皆上臺展現舞姿,整個會場被音樂及觀眾喝采包圍,為活動畫下了完美句點。

活動長,運管二王靖瑜表示,雖然籌備過程較長,但大家都有許多想法,也達到良好溝通,因此活動能順利進行,謝謝大家參與此次活動,希望大家都能感到開心。

產經三林立涵分享,對今日的成發表演及隨機舞蹈感到印象深刻,身為表演者也很喜歡今天的表演及氛圍。

關鍵字 #社團 #韓研社 #成果發表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C | 更新時間:2023-01-02 | 點閱:5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