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02-12

新春團拜 葛校長期許兔躍新程

【記者黃偉淡水報導】秘書處2月6日上午10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新春團拜,臺北校園、蘭陽校園同步視訊。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3位副校長許輝煌、林俊宏、陳小雀、退休同仁聯誼會理事長馮朝剛、一、二級主管及同仁逾百人參與。

團拜活動由秘書長劉艾華主持,他首先邀請大家拱手互道恭喜,共同祈願淡江在新的一年喜事不斷,並祝福淡江永續發展。葛校長致詞時重申,受少子化影響,本校將持續秉持「AI+SDGs=∞」的理念,努力朝向「精緻而卓越的大學」邁進;接著提醒下學期為招生重要時程,希望同仁們能加把勁,招收更多學生就讀淡江;最後以「兔躍新程」,期許淡江能夠「跳躍」得更高,表現更好。

張董事長表示,目前疫情趨緩,各國國門逐漸開啟,本校的「國際化」交流應要重新啟動,強化本校與姊妹校的交流、重新規劃「熊貓講座」等活動;接著她勉勵各學院院長和系主任,用五倍的努力執行各種規劃,維持甚至「超越」淡江的優良品質,讓淡江如葛校長所期許,如兔子一樣愈跳愈高。

學術副校長許輝煌以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的春聯「兔躍昇平民富樂,卯歌唱旺家和祥」祝福在場所有同仁,兔年富足快樂、闔家幸福,也期許淡江這個大家庭能在祥和中持續興旺;行政副校長林俊宏首先感謝同仁們在工作上的配合,也表示未來一年將會上緊發條,都要更加嚴謹地面對學校未來的發展,最後祝福淡江生源廣進,永續發展;甫自泰國參加姊妹校泰國農業大學80周年校慶的國際事務副校長陳小雀,希望透過更多的國際交流經驗,協助國際化能帶領淡江跳躍出更高品質,同時祝福同仁們在兔年收穫滿滿,工作愈做愈好。

接著學術副校長邀請生肖屬兔的同仁分享祝福,理學院院長施增廉感謝學校提供這麼好的環境,讓他可以不斷精進自己,希望能在退休前完成有機化學教科書的編寫;臺北校園推廣教育處執行長邱建良祝福在新的一年,學校各樣業務與招生都能蒸蒸日上;蘭陽校園行政長鄧有光邀請同仁們到蘭陽賞花,並祝大家新的一年揚眉吐氣、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會計系主任郭樂平、管理企劃組組長李彩玲、境輔組組長林玉屏、採編組組長許家卉、軍訓處教學組長邱松嵐等人也都獻上祝福,活動最後在大合照中圓滿結束。

關鍵字 #新春團拜 #秘書處 #臺北校園 #蘭陽校園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7 | 更新時間:2023-02-12 | 點閱:6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