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3-05

全國高中生英語歌唱比賽 12組入決賽

【本報訊】本校英文學系舉辦「2023全國高中生英語歌唱比賽」迴響熱烈,計有40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含五專)在學學生報名,經專家、網路票選,今天公告12組入選決賽,即將於3月11日9至12時於文錙音樂廳分勝負。

淡江大學英文學系表示,此次比賽旨在提供學生一個展現英語口說及歌唱才華的機會,同時也促進全國英語學習風氣,並期待在比賽中發掘更多優秀人才。雖然該系在校內辦理英語歌唱比賽行之多年,高中生的比賽則是首次舉辦,報名 40組反映熱烈。尤其在網路票選方面,最高票的是1號「李O誼,曲目「When we were young」高達760票遙遙領先,票數第二謝O珊、三名曾O彤亦高達556、523票,人氣高。

入決賽的組別經由評審團進行評選(佔總分80%)以及大眾投票(佔總分20%),入選名單詳表列。決賽將取5名,獎金最高1萬元,並有人氣3名。參賽同學演唱影片詳見網站:https://linktr.ee/tku_singing ,追蹤此歌唱比賽IG:https://www.instagram.com/tkueng_singing/ 。

關鍵字 #2023全國高中生英語歌唱比賽 #英文系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9 A | 更新時間:2023-03-05 | 點閱:4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