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09

前進松濤館 趁「雞」表白

【記者趙浩均報導】「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漂亮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保險三的林峰揚對著住在松濤館的女生,唱出了周杰倫的這首「可愛女人」。上月二十九日晚上於松濤館的門口,保險系首度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溫馨麻油雞饗宴。

保險系主辦的「十萬青年十萬雞,保險男兒站出來」活動,主要是由保險系的男生在松濤門口,向心儀的女生告白,並在現場送上一碗熱騰騰的麻油雞。活動原本預計八點開始,但因場佈未事先完成,以至於活動到九點才算正式開始。整個活動在十二點才畫下句點,估計當天晚上共送出了二百多碗麻油雞。

保險二的洪秀琳覺得,系上舉辦這樣的活動很窩心,因為平時並不常和同學聯絡,就可趁此機會認識系上的學長姐們。保險二毛治筑說,大家能夠聚在一起感覺很熱鬧,送女生麻油雞的點子,也讓她覺得系上很體貼,表示系費沒白繳了。現場也有已經久未聯絡的學弟,送麻油雞給直屬學姊,使得尷尬的氣氛輕易打破。

化工三的吳榮信,因為喜歡一位保險二的女生已經一年了,所以得知這個活動,就馬上報名參加,而保險一的許右玟,則是想對喜歡很久的隔壁班女生告白。兩人從活動一開始就在現場等待,但最後女生都沒有出現,因此,獲得保險系兩碗麻油雞的痴情安慰獎。

會長林肇廷表示,會想舉辦這樣的活動,是因為大家都知道師大有名的西瓜傳情活動,以及竹師的草莓節、屏師的木瓜節、北師的頻果節,所以希望在淡江也能舉辦這樣的活動。而為什麼會選麻油雞,是因為淡水的天氣常讓人直打哆嗦,送上一碗熱騰騰的麻油雞,對女生應該是最適合的。

NO.4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