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09

校長盃運動競賽結束賽程

【記者林芳鈴報導】今年的校長盃運動競賽所有賽事,已於日前結束,各項比賽皆競爭相當激烈,體育室公布各項成績。

在羽球賽部分,由於今年賽制特別規定校隊選手不得參加單打比賽、雙打亦須搭配非校隊成員才能參加,許多好手得以在此次出線獲得佳績。其中企管系陳智偉包辦了羽球男單、男雙的雙料冠軍,表現十分亮眼;女雙第四名的資管三張嘉晏與資工二朱光寧,分別為女單的第二、第四名,成績也相當不錯。

各組前四名依序為:男單冠軍企管四陳智偉、第二名機械一陳與哲、第三名資圖三羅義雄、第四名航太一張賢卿;女單由教科三林淳蔭奪冠、二、三、四名為資工三張嘉晏、企管三廖依萍、資工二朱光寧。

男雙前四名依序為企管四陳智偉及數研一張欽能、建築三翁建能及運管一顏華宏、應化三詹益森及史明哲、電機四楊永楠及機械一陳與哲;女雙則是教研所王雅慧及會計一連淑儀、會計所林凱薰及資圖三吳亭亭、日文二鄭佩婷及建築二張韶芳、資工三張嘉晏及資工二朱光寧等。

網球比賽部分,報名人數很少,女單更只有一名選手報名,最後只好由校隊選手捉對廝殺。最後由校隊新血、應日三的謝靜宜,擊敗同是校隊選手的資管二林旅帆,拿下冠軍。

男單由土木三翁新鈞奪魁,二至四名為土木所郭誠豐、營建四劉俊鴻、保險一黃坤傑;女單前四名為應日三謝靜宜、資管二林旅帆、史研所柯佳文、產經三康廷嶽。

屢屢得獎的電機三劉浩旻,此次與學長廖嘉慶搭配又獲得男雙第一的佳績,二至四名為化工一林凱尉及潘霖川、電機三王文泉及唐士勛、財金二盧政利及資管二潘柏延;女雙比賽僅有三組參賽,由國貿四林芝仙及資管二林旅帆奪冠,二、三名為中文三涂君蓉及英文三陳鍾鈺、會計四李金蓮及會計三廖彗君。

桌球比賽,男子組冠軍為保險二沈羿辰和化工三林俊良,二至四名依序為電機一陳陸威和電機二李俊龍、土木二陳嘉興和航太二吳政樺、資工一劉奕成和張勝文;女子冠軍則是保險三何珮綺和經濟三曾莉雯,二至四名為產經二陳歆珮和何思親、日文二張子婕和許舒涵以及資圖三詹曉菁和歐妍希。

系際壘球賽自三月十七日起開打,經過六天的鏖戰,土木系以七比六氣走公行系奪下冠軍;第三、第四名分別為產經系及化學系。

NO.4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