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3-26

啟發人心 激勵同學們自發自省努力向上

【記者李榮馨報導】你有欲罷不能的表演慾嗎?你想獨得高額獎金嗎?本學期心靈成長系列活動,特於四月三十日至五月四日,規劃「校園巡迴街頭表演」活動,邀請全校同學及社團皆可自由參加,以各種形式展現自我,評比第一名者更將獲得兩萬元的高額獎金。

課指組表示,「校園巡迴街頭表演」活動將以另類的方式,展現心靈成長的風貌,更能讓同學訓練膽識、激發潛能、凝聚團隊精神。因此,該活動的表演主題可自由發揮,無論搞笑劇、歌唱劇、行動劇、相聲、熱舞等,形式不拘。以啟發人心的故事為主,藉以激勵同學們能自發自省、努力向上。

為鼓勵社團及同學熱烈響應,課指組將廣為蒐集故事題材,提供社團參考,或由同學自行尋覓有關孝心、感恩、包容、尊重、關懷等題材自由發揮,內容足以發人深省、感人肺腑、引起共鳴者為佳。

該活動將於四月三十日起一週,於每天下課時間在書卷廣場、海報街、福園及各館大門口,安排各參賽團體進行五到八分鐘的演出,除了評審委員的評分佔總成績70%外,現場圍觀同學也可參與評分佔30%。

在評分項目方面則分為創意表達、表演技巧、整體效果,啟發人心等四項標準,選出前三名,分別頒發獎金兩萬元、一萬元及五千元,更將選出創意獎若干名,每名新台幣兩千元。若有社團參與,則可申請經費補助兩千元。有興趣的同學可於即日起至四月十五日止皆可向課指組報名。

NO.4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