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3-26

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記者鄭素卿報導】聆韻口琴社資工二A許智鈞等四十二位同學於十六日參加全國音樂比賽口琴類大專組榮獲甲等,指定曲為桂河大橋,自選曲為阿爾及利亞的義大利女郎,與賽的學校共有、清大、交大……等十所大專院校,獲得優等的學校為台大、清大、交大及輔大。

為了在此次全國性的比賽中獲得較好的成績,熱愛口琴的聆韻人在開學前一週,便撥時間來學校宮燈教室苦練。「雖然成績不是很好,我想,自己吹的快樂最重要;多注意自己練習的方法,把握明年吧!」身為口琴社顧問的資工四C葉睿哲說:「他校的吹奏者多半是研究所的學長姐,反觀我們多半是小大一,這就是要讓聆韻人多學習成長。」

由於成績不如預期的理想,西語一B蔡佩靜難掩落寞的神色說:「雖然和去年一樣同樣是甲等,但卻高興不起來。」但,土木二B施克毅倒認為:「我們的成績比去年多0.2分呢!我們有進步了!」中文三D林佳穎也認為,大家只要記住評審為我們找出的缺點──拍子問題、音準不佳及整齊度不夠,針對自己的問題好好改進,「讓我們期待明年吧!」她說。

參加比賽的同學如后:西語一鄭素卿、西語二張方瑜、財金一黃淑婷、財金二 翁木百淵、范淑雲、財金三陳建合、電機一楊宗翰、黃文興、電機二游竟維、電機三梁豐贊、國貿二羅俊閔、林宗毅、張盛凱、大傳二謝齡萱、資管二張宏榮、純物一廖承一、中文二黃姿菱、教科一李其芳、企管二張佩珊、國貿三蔡明慧、機械二蘇士晃、、資管一陳俊宇、產經二陳柏人予、宋佳穗、企管三廖珮吟、土木二趙濬昇、企管二許英琪、資傳一陳怡彥、航太一陳益堅、吳振炘、李育嘉、產經三陳志偉、機械四陳樺鋒、中文三張怡茵、經濟二趙重諺、大傳一王雅新、運管二洪士傑、中文一趙詠寬、俄文二蕭良予、財金四郭綺蓉。

NO.4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