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11-12

金鷹校友吳秋煌拜訪母校 贈多年珍藏祈願校運昌隆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因為感謝母校的栽培,希望能盡一己之力連結校友,共同支持淡江的永續發展。」甫獲第37屆金鷹獎的西洋語文學系(現英文系)校友吳秋煌伉儷,11月7日下午1時30分,與芝加哥校友會會長,化工系(現化材系)校友石鴻珍,在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陪同下,連袂拜訪校長葛煥昭與董事長張家宜,吳秋煌還特別將珍藏多年的玉雕金魚與玉觀音贈予母校,祈願淡江校運昌隆。

吳秋煌目前擔任美國Pan Lovely Jewelry公司執行長,長年支持北美校友會活動,近年則透過珠寶義賣活動,將所得捐贈母校,還預計在明年休士頓舉辦的世界校友會雙年會中,捐贈價值逾萬元美金的珠寶提供抽獎,希望校友們共襄盛舉。石鴻珍還特別提及「只要是校友會的活動,他有空時,不管多遠都會到場參與,這一點受到北美校友們的肯定與尊敬,也都願意出席參與聚會,共同為母校出一分力。」葛校長與張董事長除了感謝吳秋煌對學校的支持,也歡迎他有空時可以常回母校走走,重溫求學時光。

葛校長另特別頒發校友會幹部當選證書予石鴻珍,感謝她長年凝聚校友向心力的付出。石鴻珍也特別感激在母校的多元學習,讓她在校園中得以習得跨域基礎,目前的她從事網路華語教學及智慧醫療器材,均歸功於在淡江就學期間所學的資訊課程,奠定了跨足資訊領域的概念。她也希望學校能開設更多遠距課程供校友修習,「對校友而言,將是最佳知識補給的好幫手。」

關鍵字 #溫馨時刻 #吳秋煌 #金鷹獎 #葛煥昭 #張家宜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73 A | 更新時間:2023-11-12 | 點閱:7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