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4-01-31

退休同仁歲末相聚 宛同將任第5屆理事長

【記者黃偉淡水校園報導】退休同仁聯誼會1月30日上午10時30分召開第4屆第2次會員大會,會中改選第5屆理監事,最後選出退休同仁宛同、汪于渝擔任正、副理事長,陳海鳴監事長。

由於任期屆滿,退休同仁聯誼會理事長馮朝剛將卸下理事長之職任,他感謝這林雲山前校長、理監事及會員們對他的指導和協助,也感謝人力資源處的大力支持,並協助爭取許多的福利。林宜男致詞時感謝退休同仁過去對學校的貢獻,建立良好的基礎,協助淡江永續發展,榮譽理事長,前校長林雲山也祝福退休同仁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會後於化學館2樓中庭舉辦歲末聚餐,現場瀰漫溫馨氣氛,多年沒見的同仁們像家人般互相問候,歡喜話家常。當天席開19桌,近190位退休同仁參與,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總務長蕭瑞祥與人資長林宜男也特別出席同歡。葛校長致詞表示能夠看到眾多退休同仁回校相聚,感到十分的開心,也顯示大家的身體非常健康硬朗。張董事除歡迎退休同仁回校參加聯誼會活動,也邀請他們平時常常回學校,給予學校鼓勵與建議。退休同仁許秀凰分享,很高興能夠回來看到從前共事的老同事、老朋友,以及長官們,跟他們交流彼此現況,感覺十分開心。

關鍵字 #溫馨時刻 #退休同仁聯誼會 #人力資源處 #宛同

本報導連結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77 | 更新時間:2024-02-18 | 點閱:4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