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4-03-09

春之饗宴 52名傑出系友受獎

【記者林曉薇淡水校園報導】春暖花開,校園中杜鵑繽紛,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將於3月16日上午9時30分起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辦2024「春之饗宴」活動,歡迎校友們返回淡水校園同樂。

校長葛煥昭及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蘇志仁將出席致詞歡迎校友,會中將邀請台安醫院皮膚科主任曾德朋進行專題講座,主講「再生醫學於雄性基因型態落髮的應用」,接著安排金鷹校友,翰可國際董事長陳洋淵進行捐贈儀式。還將頒發感謝狀予累計捐款50萬至100萬元者、並表揚傑出系友獎。

本屆傑出系友獎,共將頒予包括文學院資圖系系友于玟等25個系52位校友,得獎校友由各系所校友會推薦,分為公職類、教育學術類、經營管理類、創業楷模類、社會服務類及科學技術類,獲獎名單及簡介詳見2版。

下午2時起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由本校永續發展與社會創新中心與遠傳及台灣微軟,合辦「淡江大學2024淨零轉型聯盟高峰會」,由葛校長、蘇志仁、台灣微軟總經理陳仲儒、遠傳執行副總經理胡德民、數位部產業發展署署長呂正華,以及多位專家學者,就政府政策、本校淨零校園作法提出說明,並舉辦企業聯盟座談會,已吸引許多校友報名參加,精彩可期。

下午2時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同時安排有趣的DIY輕鬆活動,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401和403室,由聯合總會副秘書長林內匙,帶領校友們手作好吃的綠豆糕和可愛的毛根花,毛根花有鬱金香和柿子造型,藉以祝福校友們「步步糕升」、「鬱見幸福、諸柿如意」。

關鍵字 #春之饗宴 #永續 #淨零轉型 #高峰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2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 #SDG17夥伴關係

NO.1179 A | 更新時間:2024-03-11 | 點閱:8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