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3-19

活動看板

三月十九日(週一)

△動漫社晚上六時二十分在E402舉行動漫欣賞,欣賞影片「Wolf Guy」。(李世清)

△西語系學會晚上七時在驚中正舉行大三出國留學講座。(鄭素卿)

△非書資料室本週播出「絕色影展8」系列影片,播出時間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及晚間六時三十分,地點在圖書館五樓。(李光第)

△圖書館週二上午十時及週四下午二時舉辦「新聞報紙資源回何處找」講習,今起於三樓參考諮詢台接受報名。(李光第)

三月二十日(週二)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H112室舉辦漫畫教學,主題為「背景教學」。(李世清)

△海博館本週播出「十字架的冒險者」影片,時間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三樓視聽室。(李光第)

三月廿一日(週三)

△電遊社今晚七時在E402室舉辦遊戲討論會,主題為「運動類型」之遊戲探討。(李世清)

三月廿二日(週四)

△電機系學會於中午十二時在書卷廣場舉辦「吃壽司大賽」(郭曉真)。

△電遊社今晚七時在E404室舉行日文教室,教授內容為「北斗神拳番外爆笑篇」之日文單字。(李世清)

△大傳系下午二時卅分在C310室舉辦第二屆「台灣青年新聞獎」說明會,邀請CNN、時代雜誌、中天主播蒞校說明。

NO.4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