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2-11

學術演講看板

十二月十一日(週一)

Δ正智佛學社晚上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中台禪寺普泰精舍住持上見下來法師蒞臨演講「千處祈求千處應(中)──大學生的EQ管理與佛法愛情觀」。(劉育孜)

Δ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中央研究院化學所助理研究員陳玉如演講「電灑法質譜在oligonucleotides的應用」。(毛雨涵)

Δ中工會與學輔組合辦心靈成長之演講,晚上七時三十分於T205室邀請政大博士班研究生汪敏慧主講「遇見自己的心」。(饒慧雯)

Δ當代思潮社邀請資傳系講師盧憲孚今晚七時於E402室主講:「創作美學」。

Δ通識與核心課程組下午二時在E409室,邀請政大法律系教授陳惠馨演講,講題是「性別與法律———民法親民篇的過去與未來」。(張毓純)

十二月十二日(週二)

Δ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125室請到賓州大學電機系博士候選人施旻宜主講:「液品薄膜的非線性光學主研究和應用」。(毛雨涵)

Δ易學社今晚七時邀請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理事長翁秀花於E508室演講「八字觀愛情」。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事先與易學社聯絡排個人命盤。易學社電話:26239007。(劉郁伶)

Δ營建系下午一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台科大教授黃兆龍主講「混凝土結構工程之問題與解決對策」。(黃玉龍)

Δ財務系下午三時在台北校園D223室,邀請立法委員翁重鈞主講「政府預算案議與執行」。(黃玉龍)

十二月十三日(週三)

Δ證券投資研習社晚上六時卅分在化中正邀請聖國投資顧問公司總經理李榮進主講「贏家策略──海外基金」。(洪慈勵)

Δ職業球類研習社晚上七時在E510室邀請緯來體育台主播蔡明里主講「台灣棒球重返世界五強之路」。(洪慈勵)

Δ大傳系今晚七時在C224室邀請長庚兒童醫院醫師侯家偉,主講「人類基因、遺傳與傳播」。(李榮馨)

Δ運管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712室邀請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鍾福松處長主講:「東北角風景區之建設與管理」。

Δ統計系下午二時在B315會議室邀請逢甲大學統計系教授李燊銘主講:「設限條件下營養測量值的關係研究」。

十二月十四日(週四)

Δ中工會與學輔組晚上七時三十分邀請龍安國小生教組長李昱德於T309室主講「大學生活的人際與壓力」。(饒慧雯)

Δ外語學院中、歐比較文學講座下午四時於C001室邀請歐研所所長蔡宗珍主講:「歐洲法學思想與法律制度對台灣的影響」。(沈秀珍)

Δ學園團契社晚上七時在H109室邀請洪英正老師主講「超越平庸———成為卓越領袖」。(黃玉龍)

十二月十五日(週五)

Δ營建系上午十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大成就行銷企管顧問董事長林有田主講「有效的人際關係銷售法」。(黃玉龍)

NO.45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