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2-11

建築週活動饒富創意

【記者劉育孜報導】由建築系主辦的「建築解碼週」,將於今(十一日)至十五日在建築系館中庭展開。建築系上下全體動員,準備了許多令大家耳目一新、熱鬧的動態活動,並搭設裝置藝術,希望全校師生能藉著富有創意的各項安排,更認識建築系。

這次建築週有四天不同的活動,十一日的活動名稱為「天天開心」,下午一時五十分,建築系各年級皆會提供一輛由同學在上面表演的花車,遊行全校造勢,向大家宣傳建築系週的開始。

十二日的主題是「今日農村」,當晚七時至九時三十分,由建築系同學們提供在寒暑假時出國所拍攝的幻燈片,在建築系中庭舉辦欣賞會,希望全校師生能交流討論國外的建築。如果你也覺得月光下看電影,較之在電影院欣賞有意思的話,你一定不能錯過十四日晚上七時至九時三十分的「莒光園地」:在中庭舉辦的蚊子電影院,建築系的師生將會就影片的內容,帶動大家討論其中的建築思考;十五日的「金舞台」晚會,各年級皆會提供一個表演,並有樂團的演出,最後還有一個小型的舞會,從七時起到十一時,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愉快難忘的夜晚。

另外還有一個十分特別的靜態展出:十四日的下午二時至五時,在建築系館中庭,會有建築系吳光庭教授展示他所收藏的各式各樣牙刷。此外,建築系學會提醒大家,在活動期間內不妨撥空走訪建築系館,將會發現驚人的裝置藝術。

NO.45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