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2-11

議員選舉週四投票

【記者陳建豪報導】第六屆學生議員選舉將於本週四(十四日)進行投票,共有十四名同學參選,分別是歷史二張志強、歐研二陳冠維、俄文三陳穎雋、土木四呂學銓、機械四何東昇、運管二張哲愷、企管二沈天鈞、公行三張良瑋、財金二蘇郁屏、財金二蔡宜欣、財金二莊亨懋、保險三李逸群、財金一張容喧、純化三陳志宇。

各候選人的競選期間為上週五至本週三截止,投票時間為週四當天上午十時到晚間七時,同學在投票時必須要攜帶學生證。各學院同學投票地點分別為:商學院同學在商館福園門口投票;管理學院同學在商館資訊中心門口;工學院同學在新工館;文學院同學在文館;外語學院同學在驚聲大樓;國際研究學院同學在圖書館;理學院同學在舊化館。

此次議員選舉報名活動本來預計於上週二截止,但是因為報名參選人數太少,在原本的截止日只有五名同學參選,此次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思婷因此決定延期兩天,以期有更多的時間宣傳,所幸再經過兩天的延期後,增加了九名同學參選。

張思婷表示,對於此次選舉報名人數能從原本的五人增加到十四人,感到相當欣慰;因為雖然本來應選人數為三十九人,但是在學生自治不盛行的淡江,議員參選人數能突破個位數就很慶幸了。不過她也表示,希望這些候選人在選上後,能好好的為投票的同學做事,不要再讓淡江的學生自治惡性循環下去。

NO.45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