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1-20

建教中心海外研習團受理報名

【記者陳雅韻報導】建教合作中心為同學們規劃了寒假日本文化之旅七日遊、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英語研習團、美國加州大學河邊分校住宿家庭團,今日中午十二時卅分及週三下午二時在商館展示廳放映室有說明會。研習團報名時間至十二月二十日,報名地點為台北校園101室櫃檯或淡水校園說明會現場,詳情可向建教合作中心洽詢,電話23216320-52、53、54,網址為www.psc.tku.edu.tw。

2001寒假日本文化之旅於一月十五日出發,首先飛抵東京,前往富士箱根國立公園的蘆之湖搭乘海盜船,優遊於湖光山色之間,欣賞壯麗美景,繼續搭乘空中纜車,鳥瞰日本古老的火山口大涌谷,夜宿常在日本旅遊節目中出現的溫泉飯店,美容養顏外也品嚐精緻料理,行程中亦安排到滑雪場,體驗玩雪的樂趣,並驅車前往日光國立公園,參觀紀念幕府時代將軍德川家康,而花費56萬8千兩黃金所建造的東照宮,另外,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是不容錯過的夢幻天堂,而第六天為東京自由活動,哈日族可以盡興滿足購物慾了,一月二十一日由東京返回台北。

美國加州大學河邊分校住宿家庭團為一月十四日出發,一月十五日至二十六日均在充滿學術氣息的河邊分校研習語文,每週上課五天,每天上課三小時,星期假日則可自由活動,或與寄宿家庭共度,一月二十七日起是為期六天的旅遊,前往洛杉磯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五光十色的賭城拉斯維加斯、由科羅拉多河侵蝕而成的大峽谷、胡佛水壩及卡力哥鬼鎮,二月三日返抵國門。

若討厭寒流侵襲,可選擇到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英語研習團避冬,一月三十日啟程至布里斯班,展開五日東澳旅遊,第一天參觀牧羊犬趕羊及剪羊毛表演,並親自體會餵小羊的樂趣,當天將夜宿農莊,第二天前往黃金海岸的夢幻世界主題樂園,行程中安排欣賞原住民舞蹈表演,重頭戲則是大堡礁之旅,在半潛的玻璃底船中欣賞美麗的珊瑚礁,二月四日則搭飛機至雪梨,開始為期二週的英語研習,研習期間住宿澳洲接待家庭,上課的時數為每天三小時,週末自由活動,而上課內容以一般會話及當地文化介紹為主,下午安排課外活動,包括參觀雪梨歌劇院、渡輪之旅、參觀達令港、藍山國家公園及野生動物公園,並至百年紀念公園BBQ,二月十七日返回台灣。

NO.45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