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0-27

游泳比賽週末揭開社團慶祝序幕

【記者李榮馨報導】校慶盛會即將展開,除了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學生社團這回也將以別開生面的方式,舉辦武術、土風舞、知名歌手演唱等,展現本校創校五十週年的輝煌成果。

首先,本月二十八日,水上活動社在大台北運動中心舉辦的全校性游泳比賽,將開啟社團活動的序幕,游泳比賽中,將進行男女五十公尺的各式比賽,最有看頭的則是男子兩百公尺混合接力賽,屆時將可預見各家選手的看家本領。

本週日(廿九日)上午九時起由土風舞社舉辦土風舞聯歡,邀請各大學、高中及社會團體一同參與,共表演110首中國傳統舞蹈、各國民俗舞,為五十週年校慶注入歡樂的氣氛。

緊接而來的則是由太極拳社、內家武學社等九個武術性社團聯合舉辦的武術週,從十月三十一日起,一連四天,各家學派將齊聚一堂,在溜冰場上,摩拳擦掌,互較高下。活動負責人莊英鼎表示,該項表演不但能推廣武術運動,更能藉機讓全校師生見識平日深藏不露的校園武林高手們精湛的武藝。

十一月四日晚上,於活動中心,學生會暫定邀請知名歌手陶晶瑩及費翔,與校內社團舉行莊嚴隆重的慶祝典禮,整場晚會將帶領全校師生為五十週年校慶暖場。十一月五日當天,曲棍球社與劍道社各將舉行一連串的比賽,其中第十八屆北區大專盃劍道邀請賽,將匯集清大、東海、中央等十九所大專院校的同學一較高下,

配合校慶的音樂會活動這回更擴大舉行,十一月七日國樂社、古箏社、口琴社、合唱團、國際標準舞社、鋼琴社等將於晚上在活動中心聯合演出,學生會表示,當天主要由純音樂性的表演組合而成,並結合合唱團悠揚的歌聲及國標社的熱情活力表演。八日上午,則有口琴社、古典吉他社、西洋音樂社、國際標準舞社、熱舞社在書卷廣場表演,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校慶當天不只有悠揚的樂聲、精采的舞蹈,更有震撼人心的熱情音樂在校園中沸騰演出。

另外,園遊會上,各社團將準備各項遊戲、餐飲、愛心義賣、書籍、玩具、手工藝品等攤位,邀請全校師生在校慶當天不僅有吃有玩更有得拿喔!

NO.4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