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16

校友夫妻 校友家庭總動員

【記者饒慧雯報導】校友總會與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為慶祝母校五十歲生日,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校友聯姻破金氏紀錄大會、校友家庭競賽以及校友同慶音樂會,即日起至十一月一日受理報名,歡迎歷屆校友踴躍參加。

以「校友之誼化為情,校友同窗永相許,聯合校對破金氏,姻緣聚會創千禧」為宗旨的校友聯姻破金氏紀錄大會將於十一月廿五日於國父紀念館前廣場舉行,凡夫妻均為母校畢業、肄業及在校生均可報名參加,只要報名即可免費獲得結婚紀念照一組,拍照時還有由婚紗公司所提供的婚紗禮服一組。

為增加校友融洽氣氛,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校友家庭競賽活動,分為「代數」與「人數」兩組,母校畢業及在校生之家庭均可報名參加,免報名費,需附戶口證明文件影本。代數組是指代數最多、人數最多;人數組則是指家族中(父母、夫妻、子女、媳婦、女婿),淡江校友人數最多的各組,取前三名各贈黃金紀念匾額一組,如相同數目過多以抽籤決定。

為募集校友基金藉以發展校友會組織的校友同慶音樂會將於十一月廿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邀請洛杉磯蔡睿智校友、名聲樂家簡文秀以及本校合唱團共同演出,曲目包括有舞台劇「貓」、「西城故事」、「歌劇魅影」以及「出埃及記主題曲」等,門票分為1000元、700元、500元、300元四種,可向台北市校友總會電話預購。

各項活動報名表可向主辦單位索取,地址:110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0號6樓,台北市校友會趙巍芬秘書,電話:02-27582688轉111,傳真:02-27295993或直接劃撥戶名「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帳號:19224714,並將劃撥收據傳真至02-27295993確認。

NO.4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