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0-16

停辦多年 啦啦隊比賽盛大復出

【記者張毓純報導】本校已停辦多年的啦啦隊比賽,於今年盛大舉辦,除了藉以展現淡江人的自信、樂觀以外,預料將為校慶五十週年帶來熱情與活力。該活動由商管學會主辦,報名時間至本月十七日(週二)截止,地點在商管學會B114室。第一名將可得到一萬五千元的獎金哦!

預賽與決賽分別於十月二十五、十一月八日在溜冰場、操場舉行,每隊的比賽時間為三到五分鐘。評分內容及標準為:團隊精神占30%、基本技術25%、實施流程15%、整體評價30%。其中,團隊精神包括開幕式及場外的表現,有歡呼、氣勢、臉部表情、服裝等。基本技術包括動作、舞蹈。實施流程的評分項目為動作整齊性、時間運用、流暢性等。整體評價則是創意、視覺效果。

凡有興趣的同學,以十人為一隊,不分系、不分班,若是社團成員組成的團體亦可報名。特別的是,十六個人以上報名的團體,將獲置裝費補助二千元;十至十五人團體補助一千元;前十個團體報名者亦有補助。為了鼓勵大家參與,主辦單位喊出「人多加分」的策略,詳細辦法為:「多三人加一分;助教或老師參加,一人多一分;有學長姐參加,一人多一分」,最多總共可以加五分。參加的隊伍可請公假,得獎者可記嘉獎。

前三名除了獎盃一座外,分別可獲一萬五千元、一萬元、五千元的獎金。此外,還有最佳服裝、最佳人氣、最佳創意等獎項,皆可得三千元獎金及獎牌一面。如有任何問題,可電詢26214794陳家豪。

NO.4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