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0-16

活動看板

十月十六日(週一)

△學生事務處將於廿九日上午八時卅分至下午五時卅分在B409室,邀請周勵志、車先蕙臨床心理師舉辦「壓力管理工作坊」活動,即日起至B410室學輔組報名,額滿為止。(饒慧雯)

△嘉友會2000年巧克力傳情活動開跑了!今起至廿六日下午在總圖、早上在商館及下午在工館前擺攤,共計有超過二十所學校參加,在耶誕節前夕會送給指定收件人。(黃玉龍)

△商管學會將於廿八、廿九日兩天舉辦第十二屆大鵬營,有興趣的同學請於週五前至商管學會社辦B114室報名。(范惠茹)

十月十八日(週三)

△證券投資研習社今晚七時在E517室邀請寶庫網路公司楊大誼執行長舉辦「股市基本面分析」座談會。(劉育孜)

△國際關係研究社今晚六時卅分在T701室舉辦「從南斯拉夫與以阿問題看台海兩岸的民族主義」座談會,邀請陸研所客座教授阮銘及公行系教授施正鋒與會。(劉郁伶)

十月廿一日(週六)

△板友會今日上午十時卅分至晚上七時,舉辦「顛覆觀音山,夢幻長堤岸」活動,會員四十元,非會員八十元,請於三天前至社辦辦理保險。(洪慈勵)

△商管學會與扶輪社今日下午二時在台北校園中正堂舉辦網際網路及電子商務講座,邀請祥得科技董事長Mr. Mark Hsieh等五人全程使用英文主講,免費參加。(范惠茹)

NO.4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