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0-09

淡江之星 網路票選

【記者陳建豪報導】甫於本學期成立的公益資訊傳播社舉辦「淡江之星」網路投票甄選活動,主要是希望藉由網路文化特色,讓本校同學有發揮的舞台。為了替這個活動造勢,本週三將在福園尋找「星探」,由他們來說服校園內的帥哥美女一起參選。

「淡江之星」活動是由公益資訊傳播社主辦,畢業生就業輔導組協辦。今(9)日至16日受理報名,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商館門口、畢輔組(B418室)或透過網路報名,網址為http://www.tku520.com/。而活動競賽方法為網路投票,從17日開始在該網站接受同學們的投票。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要慶祝本校五十週年校慶,預計選出男生廿五人、女生廿五人,代表本校建校五十週年,而公益社目前也積極與學生會洽談,希望能在校慶當天安排淡江之星走秀表演會。

星期三下午在福園將率先舉辦尋找「星探」的造勢活動,預計將選出最具流行感的五名男女同學擔任星探,他們最主要的任務就是發掘校園內的帥哥美女,並推薦、說服帥哥美女們參加「淡江之星」的選拔活動。公益社社長法文四高慧如笑著表示,成為星探的同學,就如同獲得「公開搭訕卡」一樣,可以享有名正言順和校內帥哥美女攀談的機會,歡迎全校同學當天在現場踴躍報名參加星探的選拔。

高慧如表示,舉辦這一次的活動,有三大宗旨,第一是要讓活潑的淡江學生有發揮的舞台;其次則是要打響公益傳播社自身的理念,營造出校園新新網路流行風,把網路文化特色發揮到極致,讓公關與行銷與網路相結合。

NO.44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