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9-25

活動看板

九月廿五(週一)

Δ由商管學會承辦全校性的啦啦隊比賽,今起至十月六日受理報名,以新生為主,教職員工或大二以上同學參加另有加分,有意者至B114室商管學會會辦辦名。(范惠茹)

Δ商管學會將於十月廿八日、廿九日舉辦「12 th大鵬營」 ,提供了職業適性診斷、面試模擬……一連串的課程,幫助同學提早做好就業準備。有興趣同學即日起可至商管學會會辦B114室報名。(范惠茹)

Δ體育室舉辦新生盃籃、排球賽,系際盃田徑賽和系際大隊接力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十月七日止,報名表可以至體育活動組領取,填妥後交給體育活動組李吉祥先生26215656-2173。(毛雨涵)

Δ學輔組舉辦到台北市浩然敬老院關懷老人活動,即日起每日8:00∼16:40有相關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可至B410室學輔組找梁老師報名。(張毓純)

Δ中工會將於今天晚上7:30在驚中正播放電影「殺人不眨眼」,大一新生與會員將可免費入場,入場時間為7:00,其餘酌收工本費20元,於7:05入場,並請攜帶學生證。(洪慈勵)

Δ對輔導工作有興趣的同學,可參加學輔組舉辦的「大手攜小手、陽光底下走」的志工行列,即日起請洽B410室學輔組林淑君老師。(饒慧雯)

Δ親善大使社甄選報名活動持續發燒中!請有興趣的大一、大二男女同學於各館刊物架上索取報名表,填妥後送交給軍訓室尤臺蓉教官或課指組鄭大哥。

Δ學輔組為協助同學深入探討與解決人際關係,特別開設「人際互助團體」團體時間為十月十二日至十二月廿一日止,自即日起至B410室學輔組報名,額滿為止。(饒慧雯)

九月廿六日(週二)

Δ畢籌會將於今日晚上六時卅分,在活動中心樓下的畢籌會辦公室召開理監事會議,請各學院代表準時出席。

Δ攝影社將於今晚七時於H117室舉辦「單眼相機操作教學」,歡迎全校喜愛攝影的師生踴躍參加。(劉育孜)

九月廿七日(週三)

Δ商管學會舉辦「故國神遊」,九月三十日全日參觀淡水,即日起於B114室社辦報名,會員100元,非會員200元。(范惠茹)

九月廿八日(週四)

Δ今晚六時卅分畢籌會將於L308召開第一次畢代及班編會議,事關畢業班的權益,請大四各班畢代及班編準時與會。

NO.44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