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6-12

曲棍球社擊敗宿敵奪冠軍

【記者劉育孜報導】本校曲棍球社參加6月3日、4日的2000年夏季高級中等學校以上旱冰曲棍球比賽,打敗了主辦隊伍宿敵「政大」,勇奪大專組的冠軍寶座。

此次的比賽由政大主辦,指導單位為教育部大專體育總會,邀請了多個高中及大專院校在華中橋下的河濱公園參加比賽,其中除了政大的隊伍之外,還包括淡江、台大、華梵、世新、長庚、中央、交大、北體院。本校不但拿下了大專組的冠軍,社長資工二楊詩晨個人還得到了得分王,企管三蕭育龍也奪得最佳守門員的大獎。

新任社長楊詩晨表示,因為之前淡江舉辦大專盃直排輪曲棍球比賽時,一時大意輸給了政大,只拿到了分組第二名,之後球員們便一改平常隨性的練習態度,在隊長劉益宏的帶領之下,每週一、週三進行密集的訓練,除了力求技術的增進之外,更注重默契的培養。這次能夠擊敗政大獲得了冠軍,曲棍球社的全體社員無不歡欣鼓舞。楊詩晨也希望能多招新手入社。

【記者黃玉龍報導】本校運動性社團再傳捷報。軟網社於本月二日至四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所舉辦的全國大專盃中,勇奪團體第五名的成績,並有多名選手獲得個人獎項,表現優異。

本次的大專盃有來自全國多所大專院校的參與,共有台大、政大、成大、陽明、逢甲、世新等九支隊伍,競爭非常激烈,甚至有多所學校派出了體育資優保送生參賽,而軟網社在面對眾多強敵的競爭,依然脫穎而出,表現實屬不易。

在個人賽方面,本校雙打獲得了不錯的成績。由連加賢(應物二)與葉育宏(資工三)所搭配的組合,在男子雙打部分獲得第一名,另外張祐達(機械二)與鄭良儀(土木研一)也得到了第四名。在女子雙打的部分,也有游磊蘋(資管四)與曾柔瑜(水環四)拿下第二名。此外,單打也有女子組游磊蘋的第二名、曾柔瑜的第三名及男子組李書緯(土木一)的第四名。

最後的結果,男子團體第五名,女子團體第四名的名次,在強敵環視的競爭裡,確實值得鼓勵。

NO.43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