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5-15

淡江電子商城今日開張

【記者趙光翊報導】首創全國大專院校第一的「TKU Shopping Mall淡江大學電子商務網(蝦拼魔兒商城)」今(十五)日上午九時正式開張,催生者猁猁資訊中心主任黃明達充滿信心的說:「電子商務其實已經在腦筋裡醞釀有段時間了,看到網路的多元性和無限的創意空間,對於我們資訊化的工程來看,這將是一個很重要的進步與趨勢。」

該電子商城首頁網址為http://emall.tku.edu.tw(僅能用IE觀看),進入首頁參觀過後令你食指大動的話,就需要進行認證方能享受你要的餐點。本校教職員工的認證是服務證號碼,學生是學生證號碼。認證用的電子郵件是使用本校的Tknet帳號,目前由於BBS系統和網路流覽器之間轉碼問題,回覆認證信件要由outlook 或outlook express回覆方可。黃明達表示,會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在TKU蝦拼魔兒商城購物消費,未來,會陸續推出集點活動、特價優惠等活動。統籌付款、取貨換貨的商品配發中心在商館大樓B313室,目前付款方式為現金交易,待與銀行簽約後,將由銀行製發IC卡,可使用電子錢包(e-wallet)的方式享用你所需要的物品。

黃明達表示,陸續在與商家洽詢來電子商城開店事宜。本校電子商城日後預計與杜老爺冰品、滾石唱片、行動電話公司等洽商,希望能在九月開學後有五十家以上的商店可提供服務,也歡迎大家推薦喜歡的商店或自己來設店,有興趣的可向資訊中心丁德昭顧問洽談,電話26215656-2465。

NO.4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