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8

活動看板

五月八日(週一)

△建教合作中心今日中午十二時卅分至二時在B408室舉辦2000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台北市體育會將於六月七日至十三日主辦國際性龍舟比賽,徵求本校應屆畢業生、校友或本校教職員擔任隨團英文翻譯,服務期間 (約一週)供膳宿,並提供生活津貼每天一千元,即日起至十日報名,意者洽大發處02-23515123。(蘇南安)

△非書資料室本週推出「人間四月天一至十集」,時間中午十二時卅分和晚間六時卅分,地點在多媒體資源室。(李光第)

△大傳系主辦「書滿為患,非看book」書展活動,今起至週五上午十時到下午五時在海報街,另有二手書交換買賣活動。(江芷澐)

△電機系學會將於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在海報街舉辦「吃布丁大賽」,今日起至新工館中庭或上網http://ug.ee.tku.edu.tw/~fresh-man/month/報名,週三截止。(饒慧雯)

△慈青社本週推出系列活動,十二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在活動中心下面舉辦「骨髓捐贈驗血活動」,今晚七時至九時於E402室邀請慈濟在台大醫院關懷小組王靜慧女士主講「骨髓捐贈說明會」,即日起至十一日上午十時在海報街也舉辦「靜思文化書展及九二一希望工程資料展」。(洪慈勵)

△女性文學研究室為慶祝母親節,舉辦「母姐會」女性紀錄影展,今日下午二時於L514室放映「女性文學與藝術:陳進與楊千鶴」。(蔡欣齡)

五月九日(週二)

△建教合作中心今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於商館展示廳舉辦2000年暑期海外研習團招生宣傳暨說明。(陳雅韻)

△海博館本週播出影片「商旅行腳」,時間今起至週日每天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李光第)

△企管週系列活動將於今日兩天晚上七時至九時卅分分別在T112室與E311室舉辦電影欣賞,播放「退魔路」與「決戰紫鏡顛」兩部影片,明起至十二日於商館展示廳展出企管叢書展與就業升學說明會。(洪慈勵)

△女性文學研究室下午二時於L514室放映「女性與政治:謝雪紅與許世賢」。(蔡欣齡)

△英語會話社中午十二時卅分主辦「留學講座」,邀請名師指點留學該注意的相關事宜,地點在H102室。(李光第)

五月十日(週三)

△建教合作中心今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在商館展示廳舉辦2000年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畢輔組今日於驚中正舉辦三場公司說明會,分別是中午十二時十分「環隆電氣」、下午二時十分「台灣莫任」、下午四時十分「何嘉仁文教機構」。(蘇南安)

△管樂社今晚七時卅分於V101室舉辦室內樂,歡迎前往聆聽。(吳佩玲)

△女性文學研究室今日下午二時於L514室放映「女性與鄉土:穿過婆家村」,由中研院胡台麗編導,從人類學角度探討人跟土地安身立命的問題。(蔡欣齡)

五月十一日(週四)

△畢輔組於台北校園224室舉辦二場公司說明會,分別是上午十時十分「台新銀行」、中午十二時十分「嬌聯工業」。(蘇南安)

△女性文學研究室今日下午二時於L514室放映有關台灣慰安婦的紀錄片「女性與戰爭:阿媽的秘密」。(蔡欣齡)

五月十二日(週五)

△畢輔組今日於台北校園D224室舉辦公司說明會,上午十時十分「台灣高鐵」;下午一時十分在D223室舉辦謀職講座,由「虹集歐締人事顧問公司」主講「生涯職場百分百」,下午三時十分在D223室另有一場「屈臣氏百佳公司」公司說明會。(蘇南安)

五月十三日(週六)

△正智佛學社今明二天舉辦浴佛節中台禪寺院參訪,活動內容包括浴佛、親子園遊會、晚會及母親節感恩朝山等,免費用,有興趣者請至麗澤廳二樓社辦,或上網報名:http://studentclub.tku.edu.tw/~buddhist。(吳佩玲)

NO.4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