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1

活動看板

五月一日(週一)

△建教合作中心於中午十二時卅分至二時,舉辦2000年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地點在B408室。(陳雅韻)

△外語學院與科見美語暑假在淡水校園合辦兒童美語夏令營,即日起誠徵富愛心、耐心之優秀英語教師,歡迎大三以上同學、英語流暢、有教學經驗者優先聘用,六週薪資六萬元,本月十日前攜帶照片一張到學府路28號4樓報名。

△畢輔組今日中午十二時十分在化中正舉辦「安通企管顧問」公司說明會。(蘇南安)

△歐研所舉辦論文發表會,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三時卅分在T701室。(沈秀珍)

△學輔組舉辦全校性心理團測,幫助同學尋找生涯規劃之路,今日起每天中午十二時至二時在B406室報名,八日晚上六時卅分在化中正進行,共200名額滿為止。

五月二日(週二)

△畢輔組今日在驚中正舉辦三場公司說明會,分別是上午十時十分「台新銀行」、中午十二時十分「美台電訊」、下午二時十分「台灣高鐵公司」,下午四時十分「中信證券」的說明會則是在化中正。(蘇南安)

五月三日(週三)

△畢輔組今日在驚中正舉辦兩場公司說明會,分別是下午二時十分「福華大飯店」、下午四時十分「衣蝶生活流行館」。(蘇南安)

△歐研所舉辦論文發表會,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T701室。(沈秀珍)

五月四日(週四)

△建教合作中心於中午十二時卅分至二時,舉辦2000年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地點在商館展示廳。(陳雅韻)

△畢輔組今日於驚中正舉辦兩場公司說明會,分別是中午十二時十分「宏瞻資訊」、下午二時十分「佳音美語」,上午十時十分「豐生保險」的說明會則是在T701室。(蘇南安)

五月五日(週五)

△學務處主辦的八十八學年度社團負責人座談會於今日中午十二時十分在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校長張紘炬主持。(張毓純)

△畢輔組今日於驚中正舉辦四場公司說明會,分別是上午十時十分「寶來證券」、中午十二時十分「台灣易利信」、下午二時十分「蕃薯藤數位科技」、下午四時十分「萬海航運」。(蘇南安)

△歐研所舉辦二場論文發表會,分別上午十時與下午二時,地點都在T701室。(沈秀珍)

NO.4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