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1

本校男女選手參加大運會成果斐然網球保齡球羽球進入前三名

【本報訊】本校41位男女選手參加今年全國大專運動會成果斐然,團體賽中網球奪下大男乙組第二名的佳績,保齡球獲男子五人組第三名,個人賽企管一林柏淵一鳴驚人或高爾夫大男子銀牌,羽球混合雙打資管四黃姿英、化工四李力男奪銅牌,黃姿英還拿下單打第五、日文四鄭雅文、財金四吳孟如獲羽球雙打第五。

擔任本校大運會總教練的體育室主任王儀祥表示,上週適逢本校期中考,多位選手奔波在球場與考場之間,非常辛苦,他感謝各隊領隊、教練與選手,都能發揮實力獲得好成績。

企管一林柏淵第一次參加大專盃,在高手雲集的情況下,他以穩紮穩打的戰績連比四場,以四天總桿數341桿勇奪個人第一個大運會銀牌,被最看好具有潛力的新人。

網球賽中,甫得東方錶盃冠軍的電機二劉浩旻、及進學班電機三趙廷昇、資工四林裕恭、楊嘉蒙等好手力闖有體保生的台北醫學院、中興大學兩間,但不幸以3:2敗給台大,獲得第二,教練洪建智特別感謝領隊謝景棠給選手加油打氣,而歐研所黃永立大學加研究所已參加九屆大運會更是「人瑞級選手」,老而彌堅。

保齡球選手企管三林家民、產經四陳鴻翔、應物三林佳昱、資管四康仲為、化研一魏煥明五名以總積分5731,小輸台體與輔大,在30幾支隊伍中榮獲第三。

NO.4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