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1

大專直排輪曲棍球賽

【記者陳逸楓報導】為慶祝五十週年校慶活動,本校直排輪曲棍球社將於本月五日(週五)至七日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於淡水校園溜冰場舉辦第二十四屆全國大專盃溜冰錦標賽直排輪曲棍球比賽,這也是本校首次獲得該活動主辦權。

參加該比賽的學校除了本校外,預計還有台大、政大、交大、華梵、北體、文化、台體、中央、陸官、中山、東師及醒吾等大專院校,將以國際冰球總會所頒定之直排輪曲棍球國際規則為標準,並採單淘汰制方式進行。比賽將視報名隊數分成若干組,每組將各派五人上場,其中一人為守門員,以上、下半場各進行二十分鐘,中場休息五分鐘,分組冠軍即取得複賽資格,複賽球隊則以積分制循環賽決定最後名次,並將於週日進行總冠軍賽後頒獎。

由於女子參賽隊伍不足,主辦單位將安排女子組的直排輪曲棍球表演賽,而參加選手除了本校女子隊外,即是原先最被看好能囊括女子組總冠軍的醒吾商專選手。同時,也歡迎有意願者組隊參加,若人數不足也可在現場和其他學校合組球隊下場比賽。

【記者陳逸楓報導】曲棍球社於上月廿二日參加台北縣追風盃旱冰曲棍球全國爭霸賽,以12:1的佳績擊敗四海商專選手,在該場以三戰二勝方式的比賽中,本校選手原本可以藉一勝的表現,很有機會至少可取得第三名,結果卻因決賽日為上月廿四日,正巧安排在本校期中考的第一天,在面對考試與比賽的兩難下,本校選手只好選擇棄權。

曲棍球社社長電機三蔡政興表示,在當天的比賽中,資工二C楊詩晨表現最為突出,以獨進七球的佳績,可謂為最具爆發力的攻擊型選手。

NO.4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