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1

校園馬拉松週三開跑教職員生及社會人士皆可報名獎品豐富

【本報訊】歷史悠久的全校校園馬拉松大賽,已經第十三屆了,這次配合2000年商管兩院的五月聯誼月,將於三日(週三)下午二時在運動場開跑。

今年的馬拉松分成商管男、女學生組及非商管男、女學生組,還有社會組以及教職員組,女子組全長一共2.4公里,而男子組則為跑兩圈4.8公里,起點從運動場開始,沿著宮燈道、驚聲大樓再繞回運動場,男子組另於驚聲銅像處折返再跑校園一圈。

校園馬拉松比賽已邁入第十三個年頭,在淡江校園裡已形成風氣,像是登山社的同學更是以參加比賽當作是自己體力的驗收,不但能考驗自己的體能,還能夠有機會得大獎。本次比賽主辦單位準備了較以往更豐富的獎品,除了有高爾夫球具組、哈電族電子字典、SWATCH手錶、衣服、帽子等豐富的獎品外,每一位參賽者也都能獲得主辦單位的贈品。

每年商管學會均會在五月舉辦大型的校園活動,一方面讓同學們在各項運動比賽中相互切磋交流,另一方面藉由活動凝聚系上師生的情感。一系列的活動內容精彩,除了本週有校園馬拉松、商管兩院系列球賽外,在二十日將進行商管兩院的運動大會,而五月的最後一天在活動中心更是首度由商管學會與八大綜合台合作舉辦獎金高達十萬元的模仿大賽。

NO.4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69